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邯郸机场:乘机须持核酸检测证明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15 14:35:43
    语音播报

    邯郸机场:乘机须持核酸检测证明

    1月14日,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根据上级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从邯郸机场乘机出行的所有旅客,均需持有“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在邯郸机场航站楼2号入口处记者看到,两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指引旅客扫描健康码,在逐一确认绿码后旅客才被允许进入候机大厅。记者看到,所有进入大厅的旅客,在进行测温、身份证大数据核验后,才能通过安检通道。机场工作人员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凡进入候机楼人员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筛查,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出行环境。

    此外,邯郸机场严格做好候机楼等公共区域通风、消毒消杀工作,在安检区和值机区设置1米线标识,安排专人引导旅客,保持间距,有序值机(含自助值机)和过检,确保广大乘客出行安全。(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复兴区3年打通13条“断头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