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同舟共“冀”!赵王集团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援助邢台、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5 17:01:56
    语音播报

    同舟共“冀”!赵王集团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援助邢台、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3日,由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赵王酒业有限公司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将由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统一安排送往邢台、石家庄。

    据了解,这批医用口罩由赵王集团旗下冠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拥有自己的“冠立清”品牌及商标,是一家具有国家级资质与相关行业标准认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一次性平面口罩、KN95口罩系列产品的综合性企业。

    面对疫情,该公司响应政府应急防疫物资生产的号召,扛起民企担当,承担社会责任,在当地政府大力支持,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下,公司产品经过试产、试用,通过第三方检测并颁发合格证书,拥有CE认证和FDA认证。具备生产医用、民用、KN95等符合国家标准产品的能力,经营、出口资质齐全,产品远销美国、英国、俄罗斯等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钢邯钢产品获国家级殊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