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情系家乡 合力抗疫——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为河北抗疫捐赠资金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8 11:57:49
    语音播报

    情系家乡 合力抗疫——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为河北抗疫捐赠资金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为河北省疫情防控资金、物资捐赠仪式在河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举行。

    面对家乡河北突如其来的疫情,北京河北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们踊跃捐款捐物,截至1月16日累计捐款241.56万元,捐赠物资总价值41.5万元。捐赠仪式上,河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代表河北省抗疫指挥部和河北省红十字会接收了捐赠资金和物资。

    河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在捐赠仪式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抗疫的指示精神,号召河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和北京河北企业商会紧密团结,进一步做好支援抗疫工作,并代表河北省抗疫指挥部、省红十字会对北京河北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们支援家乡抗疫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陈三国介绍,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商会组织,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表彰。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该商会驰援灾区献爱捐赠213万元物资;2020年1月,在北京各省市区商会中率先倡议捐款371万元,累计捐助2.1亿元资金和物资对口支援湖北武汉。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同舟共“冀”!赵王集团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援助邢台、石家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