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维亮调研检查城市夜景亮化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2021-02-14 10:59:37
    语音播报

    张维亮调研检查城市夜景亮化

    张维亮调研检查城市夜景亮化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水平实施好城市夜景亮化工程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彰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

    2月13日是大年初二,古城邯郸处处洋溢着浓浓年味。当晚,市委书记张维亮轻车简从,深入主城区调研检查城市夜景亮化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高水平实施好城市夜景亮化工程,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彰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一同调研。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灯光将主城区装扮得五彩缤纷、绚丽夺目,引得市民流连忘返。张维亮先后察看了人民路、中华大街、龙湖公园、丛台公园等重点区域夜景亮化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明确的整改提升要求。

    张维亮强调,夜景亮化工程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内涵和风貌,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发展城市经济、焕发城市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要在当前工作基础上,对标学习先进,进一步提高标准、注重细节,实现功能性、观赏性、艺术性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亮化档次,带给市民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无论是道路、建筑和树木亮化,还是灯光、色彩、风格,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效果,充分彰显城市的深厚底蕴和沉稳大气,体现出新时代邯郸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要践行绿色理念,坚持市场化运作,注重节能环保,加强安全保障,抓好日常管理,务求取得良好成效,以城市的崭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邯报融媒体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邯郸市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