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 分享
  • 花灯闹元宵 团聚在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2 16:44:21
    语音播报

    花灯闹元宵 团聚在建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元宵节不仅是一个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人的一种传统文化。建行邯郸分行以节日为契机,张灯悬谜,举办了以“猜灯谜,增友情”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机关200多人参与其中,体验传统民俗,感受建行温情。

    活动现场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一片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每个灯笼上都设置了不同类型的谜语,包括银行业务、字、成语、人名、动物、日用品等,妙趣横生。参与猜谜语的员工积极踊跃,有独立思考的,有一起讨论谜底答案的,猜对答案的员工还领到了工会特意准备的暖心小礼物,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浓厚。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员工找回了传统节日带来的和谐喜庆,同时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银保监分局引导大型银行持续做好消费者保护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