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交巡警服务群众中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21-03-04 09:45:21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交巡警服务群众中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半个多世纪以来,穿过波澜壮阔的岁月转换,雷锋精神如一座灯塔,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人前进的脚步,温暖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内心,凝结为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财富。

    2018年3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被中宣部命名第四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荣获第一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多年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主线,突出“智慧交管、民生警务”理念,以创新为抓手,全面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地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在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的同时,先后出台了关于开展《“学习雷锋、爱岗敬业、遵纪守德”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支队全体干警积极参与“一帮一”帮扶活动,走进敬老院、光荣院慰问孤寡老人,开展扶老助残、帮困解难、应急救助、便民利民、倡导文明交通等社会志愿服务,在引领社会风尚中起到了表率、示范作用。(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志愿者掀起“学雷锋”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