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河北邯郸:方特恢复开园首日特邀战“疫”英雄公益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6 19:45:1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方特恢复开园首日特邀战“疫”英雄公益游

    3月6日,邯郸方特特邀一批战“疫”英雄”乘坐“欢乐专车”来到现场。通讯员郭娅文摄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很高兴能跟家人一起在方特享受放松的快乐!”今天,位于河北邯郸市南部的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推出“致敬河北为你而开·平凡的英雄”公益游园活动,启幕式上,来自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的一名医护代表激动地表示。

    2020年12月初,邯郸方特进入冬歇闭园。而后,出于防疫安全的考虑,乐园决定在春节旅游旺季期间暂停对外开放。3月6日,邯郸方特重新开放。

    3月6日,邯郸方特“致敬河北为你而开·平凡的英雄”公益游园活动现场。通讯员郭娅文摄

    “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今天才能欢聚一堂,重拾欢乐。” 华强方特(邯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栋介绍,为了表示对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及战疫一线志愿者的谢意,邯郸方特在复园首日举办“致敬河北为你而开·平凡的英雄”公益游园活动,特邀一批平凡英雄乘坐“欢乐专车”来到现场。这些平凡英雄是来自石家庄、邯郸等地的医护人员以及基层志愿者代表们,他们是平凡岗位的奋斗者,更是疫情最前线的冲锋者。

    另悉,此次恢复开园后的邯郸方特将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游玩体验,满足广大游客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保障每一名游客在邯郸方特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部分景点免门票 邯郸广府古城景区为“她”送去节日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