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3-09 15:31:5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

    今年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3月4日,市林业局和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在磁县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

    邯郸地理位置特殊,是候鸟迁徙重要路线,自然条件优越,野生动物资源丰富,每年有超过万只水鸟于此停歇和繁殖。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维护生态平衡,是邯郸生态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邯郸靓丽的名片。此次宣传活动,市林业局和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出动人员200余人,主要在商场、饭店、农贸市场、自然保护地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海报4000余份、明白纸6000张,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

    据了解,按照《邯郸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21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正确把握宣传方向,创新宣传模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活动。(记者孟令卫)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集中采购显成效 邯郸去年节约医保基金超14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