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3-16 10:20:2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准备情况汇报。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谢继炯、张晓中出席。副主席董卫、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和机关县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以学促行,努力把学习成果加快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就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精选调研座谈议题,认真筹备组织实施,以委员主体作用的切实发挥,积极助力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落实,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履职担当、凝聚共识的本领。要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优势,高举大团结、大联合旗帜,与全市各族各界群众以心交心、以心换心,凝聚起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就进一步组织筹备好常委会会议提出要求。(记者常雪平、刘志颖)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进入封山防火期 严禁携带火种进入山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