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建筑垃圾治理行动有序推进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3-16 10:28:41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建筑垃圾治理行动有序推进

    日前,邯郸在建筑垃圾治理领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确保主城区内工地及周边区域整洁,街区环境面貌、人居环境品质提升。

    行动中,市城管支队以营造干净、整洁、绿色的城市环境为目标,从科学谋划、作风转变、创新执法三个方面主动作为,结合邯郸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制定了建筑垃圾2021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开展门店街区装修垃圾专项治理行动,针对重点街区的门店和老旧小区集中区域存在随意堆放、倾倒装修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执法。开展夜间规范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与建筑垃圾管理处配合,为打击渣土运输车辆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不按规定地点倾倒、跑冒滴漏、带泥行驶等违法行为提供执法保障。开展工地周边环境专项检查行动,在开工密集和大气污染应急响应期间,对施工工地进行不定时执法检查,联合行业监管单位加强道路污染现象源头治理。(记者胡海燕)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邯山区民政局救助一在外20年流浪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