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社会化拥军工作

邯郸日报 2021-03-25 15:16: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社会化拥军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邯郸双拥工作水平,3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邯郸社会化拥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志应邀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在观摩复兴区退役军人之家、复兴区拥军一条街、六二社区、康业家居广场、双星名人果园路店、市妇幼医院儿童院区、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及邯山区百乐苑社区后,对邯郸社会化拥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提供给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的优惠服务给予赞许。他们认为,拥军联盟的成立,契合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实现了拥军主体的转变、拥军对象的转变、拥军时间的转变、拥军内容的转变,做到了拥军类型多样化、拥军对象全面化、拥军形式灵活化、拥军载体规模化、“智慧拥军”平台化,让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崇敬和关怀,进一步浓厚了全社会拥军氛围。(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事关清明节,河北邯郸发出最新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