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河北新闻网 2021-04-02 10:27: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耀坤)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共青团邯郸市委党总支组织机关及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干部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课堂、少先队队史馆,观看红色电影。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课堂,大家参观了热血初心、坚守初心、崛起使命、复兴使命四个篇章,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篇篇感人的故事,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在少先队队史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小英雄事迹,一份份详细的资料,让大家重温党领导少年儿童进行革命斗争和祖国建设的光荣历史。在红领巾剧场,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据介绍,团邯郸市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为所有党员干部分发学习书籍,通过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在网站、微信、微博等团属新媒体矩阵开辟专栏、专版,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接下来,团邯郸市委还将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组织团干部和青年讲师团队伍开展“党史进基层”、学党史感言征集、网络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网络短视频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