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新邯郸客户端 2021-04-07 09:45: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进力量

    4月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进力量。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杜树杰、高和平、王彦清、牛平昌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樊成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位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樊成华指出,要学史明理,在感悟真理伟力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史增信,在汲取历史经验中不断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的信任、对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学史崇德,在赓续红色血脉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学史力行,在传承斗争精神中不断凝聚奋进力量,提升谋的高度、研的深度、干的力度、严的尺度、管的温度,切实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奋力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邯报融媒体记者成军刚)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樊成华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