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民建邯郸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邯郸日报 2021-04-07 15:06: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民建邯郸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2日,民建邯郸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范社岭代表民建河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邯郸市委会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坚持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治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邯郸市第十一届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出席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在民建邯郸市十一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了李海平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记者李彤彤)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民盟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