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农工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邯郸日报 2021-04-07 15:08: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农工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赵都大酒店召开。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经顺波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经顺波代表农工党河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邯郸农工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农工党邯郸市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遵循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不断提升农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广大党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邯郸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在农工党邯郸市九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了姜青辉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还选举了出席农工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农工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民进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