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法院系统英模报告会召开

邯郸日报 2021-04-08 15:20: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法院系统英模报告会召开

    近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主题为“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武安市人民法院孙海永,全国法院办案标兵、肥乡区人民法院常永军,全国优秀法官、曲周县人民法院杨鹏飞,全省优秀法官、市中级人民法院速裁二团队刘勇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本人或所在集体的先进事迹,使全市法院干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会议指出,4名英模代表的事迹展现了法院人化初心为恒心、化使命为担当的自律自觉,他们既是邯郸市法院队伍的优秀代表,也是千千万万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法院人的缩影。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干警要把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事迹变成实际行动,为提高全市法院整体形象贡献力量。要把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开展好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把学习英模先进事迹与全市开展的“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执法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邯郸、法治邯郸提供良好的司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于晓)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邯郸国际陆港实现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