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

邯郸交通发布 2021-04-25 10:23: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

    为大力弘扬学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全力投入到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事业中来,4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市局党组向交通党员干部发出“向范爱保学习”的号召,全局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范爱保先进事迹的热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告诉交通干部,报告会印象最深的两句话就是:没人做的难事,坚持做下来就成了专家,简单的事儿做到极致就成了行家!

    各局直单位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座谈等形式,学习范爱保同志对党忠诚、事业为上的政治品格,学习范爱保同志精研业务、勇于创新的职业操守,学习范爱保同志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奉献情怀。

    当前,市交通运输局正处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启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的关键时期,需要总结推广像范爱保同志这样的先进典型。全局上下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重要载体和生动教材,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公安局开展户政系统便民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