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春之声”短视频创作大赛进行颁奖

邯郸日报 2021-04-30 10:54: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春之声”短视频创作大赛进行颁奖

    4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日报社、临漳县委宣传部承办,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春之声—2021邯郸春季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临漳县永不分梨酒厂举办。

    该大赛是市委宣传部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以短视频创作生产推动邯郸各级媒体、单位机构、社会组织、自媒体等创新发展,全方位、立体化呈现邯郸人文之美、活力迸发、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助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该活动结合“抖in邯郸”“这很邯郸”“在抖音遇见邯郸”等抖音官方话题,以近30亿的播放量引“爆”城市对外宣传。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分春声、夏语、秋韵、冬曲四个主题开展短视频季度赛。本次临漳“春之声大赛”拉开了全年活动的序幕。大赛2月初启动,经过作品征集、抖音展播、初评、网络点赞、复评等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优秀组织奖10名。

    活动开展以来,抖音平台涌现出一大批展示邯郸之美的爆款短视频,有的点赞量过万、甚至过10万。《你好,邯郸》是此次大赛的一等奖作品,评奖之前已经在邯郸人的朋友圈刷屏,短短两分钟视频,演绎出邯郸上千年的文化风采,让这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焕发别样精彩。(赵鸿粼)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发展足球特色 放飞少年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