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来邯调研

邯郸日报 2021-04-30 11:03: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来邯调研

    4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一行来邯,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1日,调研组召开了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律师协会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律师代表、企业代表、村(居)委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邯郸市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相关部门和各方代表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赴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宪法公园实地调研。22日,调研组又深入到肥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天台山镇法律服务中心和天台山村法律服务中心、卢振声工作室实地调研,随后召开了由肥乡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方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肥乡区政府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部门和各方代表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对邯郸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邯郸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做到了覆盖广、受众多、平台新、队伍强、效果好。调研组表示,将把在邯郸调研中听到看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建议意见带回去,为撰写专题报告提供客观、准确的参考材料。(张拥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峰峰和磁县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