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06 09:42: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99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5月4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丛台三大队组织青年志愿者代表与邯郸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民警与学生志愿者走进辖区康德广场,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高举旗帜、口头讲解等宣传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驾乘车辆时做好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同时,为了提升宣传效果,民警实施纠违与宣传同步进行,在路面巡逻过程中,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和逆向行驶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号召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燕赵都市报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丛台法院圆满执结腾房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