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邯郸日报 2021-05-06 10:25: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座谈会

    4月30日,邯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投身“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2021年邯郸市“身边的青春榜样”选树活动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青年在行动》微视频。李增良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胸怀理想,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创新创业上展现青年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勤于学习实践,修身立德、锤炼品行,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全国首个综合性少先队主题场馆——少先队博览馆。(记者刘志颖)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扎实推进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