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举行全国劳模刘汉章雕像揭幕仪式

邯郸日报 2021-05-06 10:57: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邯郸举行全国劳模刘汉章雕像揭幕仪式

    为广泛宣传劳模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突出事迹和崇高品格,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1日上午,邯郸在劳动公园举行全国劳模刘汉章雕像揭幕仪式。

    据悉,刘汉章曾任邯钢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是“邯钢经验”的创造者。198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989年和2000年两次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12月18日,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用智慧和汗水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此次重塑刘汉章先进形象、打造新时代刘汉章精神,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围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拼搏竞进,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邯山区渚河源郊野公园“五一”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