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巴拿马金奖赵王酒邯郸壹号新品上市会暨丛东糖酒客户答谢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5-06 16:52: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巴拿马金奖赵王酒邯郸壹号新品上市会暨丛东糖酒客户答谢会举行

    未来已来,砥砺前行。5月5日上午,巴拿马金奖赵王酒邯郸壹号新品上市会暨丛东糖酒客户答谢会在邯郸希尔顿酒店23楼隆重举行。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副总裁李玉波,赵王酒业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光亚、丛东糖酒总经理王保恩等共同参加了赵王酒邯郸壹号新品上市战略发布的重要时刻。

    领导讲话

    会上,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致欢迎词,阐述了赵王酒业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助力地方白酒产业和经济发展,坚定浓芝复合香高端培育不动摇,坚定特色化与差异化为转型发展路径不动摇,突破固有思维,狠抓真品质、真文化、真理念与真行动。

    领导讲话

    同时,赵王酒业与丛东糖酒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辟高效而精准的营销模式和运营之道,携手共进,赢创未来。我们也期望和丛东糖酒一起跟各位多多交流,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打造更美好的酒业发展平台,创造广阔的市场空间,实现共赢,开启全新篇章。

    下一步,赵王酒业将依托赵王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充分利用赵王集团的渠道资源和团队力量,开拓网络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全力搞好销售服务。

    以“调结构、强品牌、抓管理、重保障、增销量”为总营销方针,发挥“地方非遗文化名酒+创新品类浓芝复合香”的品牌优势,导入“1+N+n”新型营销模式,以团队为载体,以邯郸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打造赵王品牌价值体验体系,全面推进巴拿马金奖赵王酒邯郸壹号市场化进程。实现赵王酒业“可持续、高质量、快发展”的营销突破。并全面展开招商引资工作,以强大的企业势力以及乐观的发展前景为广大经销商提供良好的进货销售渠道,为双方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2021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赵王酒业将秉承“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以新一轮的品牌推介为契机,深度聚焦战略市场、提升渠道渗透力和消费者认可度,与广大合作伙伴们一起开放合作、稳定盈利、资源共享、长久发展,塑造同舟共济的运营联盟体,进而形成渠道终端强有力的品牌助推力,共同谱写赵王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矿山管理分公司:书廊里的“红色沙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