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樊成华率团参加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邯郸日报 2021-05-19 17:59: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樊成华率团参加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5月18日开幕,市长樊成华率领邯郸市代表团参加了本次盛会。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等省领导以及嘉宾参观了邯郸展区,充分肯定了邯郸市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副市长张学军参加活动。

    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37届,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海内外客商云集。经过认真准备、精心布展,邯郸市展区集中对外展示了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安防应急等主导产业发展成果,来自龙凤山铸业、中船718所、美的制冷设备、雄富光电、鲟鲵农业科技、金裕新材料、银隆新能源、晨光生物、肽都生物、汉光科技等33家参展企业的100余种创新优势产品精彩亮相。5月17日下午,王东峰、许勤等省领导以及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等嘉宾参观了邯郸展区,樊成华现场讲解,省领导和嘉宾对邯郸市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樊成华在看望邯郸市展区工作人员时,勉励大家要高质量做好参展工作,展示邯郸开放形象,不断提升邯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期间,邯郸市代表团借助展会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在当日上午举行的省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50亿元的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智能厨卫电器“灯塔工厂”项目成功签约,将打造工业4.0智能厨卫电器制造示范基地,进一步推动邯郸白色家电产业做大做强。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国家文化公园暨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活动上,邯郸市韩王九寨景区提升、峰峰矿区滏口古道、黄花山旅游风景区以及太行山甘土岭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等4个项目成功签约,为建设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和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邯郸段)引进了一批战略投资者,有力助推了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成军刚)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张维亮主持召开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调度会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非遗过大年:小村庄里的红火年

    滚动播报|保障冬奥!河北张家口全力以赴应对降雪直播

    回放|雪来了!河北张家口全力应对保障冬奥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