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举行

邯郸日报 2021-06-24 18:47: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举行

    张维亮在邯郸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上强调

    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初心使命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向辉主持

    6月23日上午,邯郸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塑像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张维亮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向辉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随后,工作人员将写有“缅怀丰功伟绩牢记初心使命”字样的花篮摆放在“刘邓和他的战友们”塑像前,张维亮缓步上前整理敬联,同全体人员一起向“刘邓和他的战友们”塑像三鞠躬。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维亮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

    张维亮代表市委向全市新党员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大家面向党旗,立下了铮铮誓言。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希望大家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永不蒙尘褪色,让信仰永远保质保鲜。要在践行党的宗旨上作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担当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认真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污染治理、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要在矢志艰苦奋斗上作表率,勇于到条件艰苦的改革建设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尽责、出力、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张才、卢健,市直有关部门和涉县县委负责同志及全市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岳城水库防汛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经贸大学做客直播间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重庆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云上河北高招会: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