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张维亮主持召开国企改革调度会议

邯郸日报 2021-07-08 18:23: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维亮主持召开国企改革调度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国企改革调度会议强调

    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国企改革各项任务 扎实推进新时代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樊成华郝艳红出席

    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扫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国企改革各项任务。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邯郸市国企改革任务基本完成,取得的成绩应当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还要继续努力、善始善终,全面圆满完成国企改革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大扫尾攻坚力度,确保遗留问题彻底解决到位。未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任务的,要加快推进节奏,抓好后续工作,确保画上圆满句号;已经完成国企改革任务的,要全面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坚决不留后患。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零星资产处置和破产终结企业属地化移交,充实工作档案,完善台账资料,确保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下步工作,健全完善统一高效监管机制,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确保国资国企依法规范管理、持续健康发展。

    张才、李学军、张学军、徐科华、赵洪山、张永新、殷文胜参加会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张维亮到峰峰矿区调研检查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孙大厨鸽子馆美食之旅

    回放|冀房有约㉛:荣盛首府"首"字何解?带您探寻答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