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时刻保持在岗在位 河北邯郸市交巡警进入防汛工作临战状态

河北新闻网 2021-07-18 17:20: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时刻保持在岗在位 河北邯郸市交巡警进入防汛工作临战状态


    视频来源:邯郸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抖音号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苗文金)今天,邯郸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石岗中队民警巡逻至原曲村段,发现公路边一棵树被大风连根掀翻, 横倒在公路上,占据了整个路面……民警立即下车将大树枝清理到路旁安全的位置并联系路政,并与其工作人员共同将遗留在现场的路障清理完毕。

    当日上午,邯郸交巡警支队再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传达邯郸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会议精神,同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气象情况,分析了天气形势以及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式,对防汛工作再次强调部署。

    会后,该支队立即启动指挥体系,全警出动,确保各项措施方案、预案到位。

    邯郸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民警帮忙清理路障。通讯员石继芳摄

    截至目前,各县(市、区)警力时刻保持在岗在位,尤其是大街小巷路口定人定岗定责。按照要求,各地已及时向提前摸排的易积水区域和事故多发区,调整勤务安排,派遣警力值守,向群众进行预警告知,同时发挥警灯、指挥棒、提示牌、小喇叭、警戒带等装备的作用,让群众感到有安全感。

    支队指挥中心通过及时与气象部门联系,精准向各大队推送雨情、水情和汛情,确保各大队警力提前进入防汛工作的临战状态。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省邯郸市公交集团配备50部应急防汛抢险车
    视频直播
    直播|我们都是“守岛人”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

    周五欢乐荟|“缘溪行,忘路之远近” 探寻绿水青山静谧之美

    回放|“河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