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加快省旅发大会重点观摩路段和区域环境整治

邯郸日报 2021-08-30 18:50: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市加快省旅发大会重点观摩路段和区域环境整治

    河北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召开在即。为做好旅发大会道路服务保障工作,近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加快重点观摩路段和区域环境整治力度,在高速公路着力提升路域环境整治,全力推进涉县东收费站、户村收费站环境整治及和村磁山收费站站区改扩建。

    涉县东、户村、和村磁山收费站作为旅发大会期间高速公路主要上下道口,将进一步做好站区绿化美化工作,增加收费广场冲洗频次,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不断提高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水平,熟练掌握相关景点路线,礼仪先行,做好延伸服务。和村磁山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昼夜施工、交叉推进,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邯郸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视频直播
    回放|"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发布会

    回放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周五欢乐荟:日啖永顺德粤菜 不辞长作岭南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