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镜像邯郸》之夜色

新邯郸客户端 2021-09-16 18:52: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镜像邯郸》之夜色

    你好,邯郸!

    华灯初上,邯郸古城在暮光与灯光中交相辉映,光彩熠熠。古城古韵,千年积淀,静谧悠远……

    生活在邯郸,夜景不可不逛。在回车巷的廊亭中,一杯清酒穿越三千年;在滏阳河的游舫里,一些记忆徜徉月光里;在开河马头的华灯下,一弦老曲回荡思绪中;在连泉田园水镇的农家门前,一幅画卷勾勒乡村美……让我们相识与相守成语之都、太极之乡——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

    夜色让邯郸的美浓郁而芬芳,无论您在哪里都能感受到她的魅力。本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打造“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推出“太行山旅游风景道”,形成“七片区”(即太行红河谷、水韵古磁州、康养东太行、响堂石窟寺、复兴园博园、广府太极城、古赵回车巷)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相信以本届省旅发大会的举行为契机,邯郸将建设成为文化、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旅发大会专题《镜像邯郸》之夜色邯郸篇,用镜头展现邯郸特有的温润夜色,一定会让您记忆犹新,满满欢喜。

    《响堂水镇夜色》赵广林摄于峰峰响堂水镇

    《节日盛装》马桂梅摄于武灵丛台

    《永远抹不去的印章》赵旭平摄于磁县鼓楼

    《千年古街风雪情》赵广林摄于回车巷

    《夜邯郸》张双来摄于东环立交桥

    (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省旅发筹备进行时·丛台③丨重现历史街区 穿越千年时光
    视频直播
    回放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