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邯山新语 2019-11-18 11:33:15
语音播报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1月1日晚,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李响、王建国、段国强、赵文章陪同。

靳禄兵一行先后来到邯郸学院特殊教育综合楼、金威写字楼饭店、矿院、金世纪花园、渚河加油站,实地检查施工工地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治理、裸露土地整治、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靳禄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对自身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

◆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细化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履职担当,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有效处置。

◆要着力抓好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治理、裸露土地整治、VOCs治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用不懈努力拼出更多蓝天白云。

◆要持续营造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浓厚氛围,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齐心协力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