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

来源:邯山新语 2019-12-05 11:30:10
语音播报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

11月30日,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区领导刘俊波、赵文章出席会议。

靳禄兵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广大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开展好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劳民伤财无效实施等脱离实际的做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对标对表,对照整治工作各项标准,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和薄弱环节。要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攻坚月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彻底解决辖区内脏乱差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干干净净、整洁有序的新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纳污坑塘整治和治污设备运转的日常监管,建立坑塘管控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行为。要强化督导考核评比,对工作不负责、落实效果不好的一律从严问责。

会上,区委副书记刘俊波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了意见,区政府党组成员赵文章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深入北张庄镇讲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