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调研“红色物业”

来源:邯山新语 2020-01-23 15:59:57
语音播报

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调研“红色物业”

1月13日,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调研“红色物业”。区领导段国强陪同。

靳禄兵一行先后来到水电社区红色物业服务站、海河院社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靳禄兵都仔细查看了“红色物业”机制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小区“红色物业”作用发挥情况、小区居民对物业管理的满意度。

靳禄兵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城市党建体系建设关于建立“物业管理中心”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加强党对物业工作的领导,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红色物业”联席会议、服务收费公开公示、满意度测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志愿服务各项管理制度,向不同类型小区的业主提供优质低价的专业物业管理服务,真正用服务赢取群众支持。要定期对物业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审计检查,确保管好用好各项物业管理经费,真正实现物业管理经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山区书记靳禄兵、代区长刘海川讲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