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山区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邯山区人大代表进社区便民服务送健康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7-21 16:13:30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邯山区人大代表进社区便民服务送健康


    7月14日下午,邯山区人大代表、市第三医院眼外伤科主任梁娜带领医疗专家团队走进火磨街道办事处焦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小板凳连心桥”健康科普宣教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为焦窑社区居民开展了眼科健康知识宣讲,并针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与居民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把健康和医学知识送到了他们身边。随后又为居民提供免费眼科检查,还根据每位居民的不同病情给出了具体诊疗意见,并提醒他们平时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定期做眼健康体检,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还向有困难的群众赠送药品。整个活动期间严格执行了新冠疫情防护要求,保持了足够的社交距离,安全有序地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6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及现场咨询,发放健康科普资料100余份,受到社区领导及居民好评。(王金、黄帅)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邯山区:“13号之声”为夏日群众送“清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