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刘海川现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2020-10-13 10:24:15
    语音播报

    刘海川现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10月11日上午,区长刘海川先后到桃园小区、丽都花园、保险公寓、邯运7号院等地,现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区长李永生、区政协副主席程浩,区政府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刘海川都详细了解改造措施、施工进展和下一步推进计划等,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整治要求。

    刘海川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施工进度,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改造工作按时完成。

    要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解决老旧小区安全设施、市政配套、环境治理等方面短板问题,并结合小区现有基础条件,因地制宜做好小区便道铺设、楼体粉刷、绿化修缮等工作,全面提升整体效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老旧小区改造的舒适度和便利性。要加强小区日常管理,巩固改造成果,调动居民参与小区共建、共治、共管的积极性,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打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靳禄兵、刘海川调研督导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