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山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刘海川到基层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邯山区人民政府网 2020-10-14 16:08:34
    语音播报

    刘海川到基层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3日上午,区长刘海川到同乐苑小区、和平东小区、和平东社区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居民诉求,与群众共议文明城区创建和“红色物业”等工作。

    刘海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红色物业、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愿,依靠和发动群众,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要加强基层治理,坚持把物业公司和红色物业服务站纳入党领导下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刘海川现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