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法治

    北上奋战两昼夜 擒获在逃嫌疑犯

    来源:河北农网 2020-06-22 11:32:36
    语音播报

    北上奋战两昼夜 擒获在逃嫌疑犯

    河北农民报·河北农网讯(路濛  樊宇乾)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新乐警方认真梳理在逃人员信息,全面加强在逃人员缉捕工作。6月17日下午,新乐市公安局刑警长寿中队驱车千里奔赴张家口张北县,奋战两昼夜,将涉嫌非法经营的网上在逃人员底某某(男,32岁,新乐市人)成功抓获。

    6月5日,新乐市公安局接到新乐市某单位移送的一起非法经营案,涉案14万元,涉案人员底某某逃跑。

    受理案件后,新乐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责成刑警长寿中队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局领导多次召开调度会,听取案件侦破进度,指示:尽早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长寿中队办案民警在相关警种的大力协助下,历经十余天的缜密侦查,经分析研判案情,深挖细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底某某案发后一路潜逃到了张家口市张北县。6月15日,办案民警驱车千里奔赴张北县布网抓捕。

    6月17日下午14时许,在石家庄市局相关部门和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奋战两昼夜,在张北县张库大道一人行道上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底某某抓获。

    抓捕过程中,因犯罪嫌疑人底某某拒捕反抗,致使其中一名办案民警胳膊、膝盖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抓捕后,办案民警不顾伤势、舟车劳顿,第一时间将其安全押解回新乐市公安局。

    目前,犯罪嫌疑人底某某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陈小朝

    下一篇: 直播带“祸”,这事归哪个“法”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