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要闻

    河北13家农企上榜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6:34:03
    语音播报

    河北13家农企上榜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日前,由农民日报社组织评定的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发布,本次入围门槛为5亿元,主要参考营业收入和利润,按照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进行排名,全国28个省(市、区)参与排名。

    在本次发布的排行榜中,河北共有13家农企上榜,数量在28个省(市、区)中排行第九。其中,营收超过十亿的有10家,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营收超过百亿,这两家农企分别以410.06 亿元和313.52亿元位列总榜单的第14位和19位。

    河北上榜的13家农企分别是: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金路通商贸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市国家粮油储备有限公司、河北德瑞淀粉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胡洪月

    下一篇: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力乡村建设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