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县域

    临漳农信联社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7-21 17:12:37
    语音播报

    临漳农信联社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 (通讯员 宋小玉)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临漳农信联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出发,切实找准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推动金融服务不断升级。为进一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优化基层服务,临漳农信联社在各网点营业厅堂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党员先锋岗,通过积极开展咨询引导、便民服务、金融知识讲解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优化厅堂服务反馈机制,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利用每日晨会反馈登记在册的意见建议,限定时间进行服务纠改和意见回复,确保群众呼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  

    心系客户、真情服务,把客户事当成自己事。为给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放心的金融服务,临漳农信联社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创新服务方式并行的原则,针对老年客户需求,在网点配置医药箱、轮椅拐杖、爱心专座、老花镜等基础便利设施,安排专人解决老年客户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并主动提醒老年客户保护个人账户隐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主动上门服务,及时解决老年客户的“急难愁盼”。

    践行初心、热情服务,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觉拿起扫帚、抹布、铲斗等工具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中,由于分包的两个小区无物业且环境恶劣,志愿者们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力量进行了彻底大清理,对车辆停放进行文明劝导,帮助改善流动小商户乱摆摊、乱堆放、乱搭建等脏乱差行为,利用工作之余入户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自拍抖音小视频等形式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小区旧貌换新颜,业主们居住环境得到改善,幸福指数大力提升。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永清葡萄种植面积7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