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学院

    临漳农信联社向胡口村捐助爱心救灾物资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7-29 10:27:12
    语音播报

    临漳农信联社向胡口村捐助爱心救灾物资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民报讯(马智科、宋小玉)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河南省安阳市洹河水位暴涨,临漳县柳园镇胡口村紧邻河南省并处于洹河段拐弯处,在暴雨和泄洪影响下,胡口村农田被淹、村庄进水、饮用水中断,得知受灾情况后,临漳农信联社党委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

    灾情牵动着临漳农信联社每名干部职工的心,7月26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姚永召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奔赴胡口村看望受灾群众,进一步了解灾情,并为他们送去饮用水10000余瓶、面包方便面200余箱等生活物资。在受灾群众程大爷家中,他激动地说:“感谢农联社对群众的关心,这批生活物资送的真是太及时了。”

    人间处处有爱,危难之处见真情。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临漳农信联社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持之以恒地为需要帮助的人群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老百姓“家门口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