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学院

    临漳农信联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8-06 10:57:06
    语音播报

    临漳农信联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通讯员 宋小玉 刘禹辰)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临漳农信联社认真落实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和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升级疫情防控举措。

    快速响应,筑牢防疫“安全线”。一是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协作、迅速决策,从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防疫措施、保障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逐级严防死守的工作格局。二是重视和关心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主动联系临漳县妇幼保健院,于每周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微信群内每日上报员工动态,积极落实“非必要不外出”政策。

    快接快办,守好服务“主阵地”。一是在营业厅堂门口安排专人值守,对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营业期间做好服务区消毒、清洁,同时加强对自助机具、现金的消毒防疫,全方位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质效。二是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性、非接触、高效率等优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线上金融服务,全面满足客户转账汇款、定活互转、生活缴费、账户查询等多项金融服务,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腿”,降低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上心上肩,为民服务办实事。一是临漳农信联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与包联小区同心协力,共抗疫情。按照县防疫部门要求,对包联小区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实行从严有限开放,对高、中风险地区返临人员及时推送上报人员信息,配合县防疫部门采取隔离措施,把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这一关键工作落实落地。二是为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在包联小区设立废弃口罩专用回收箱,安排值班排查人员主动担负小区消杀工作,确保一天三消毒,全面保障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环境。三是全力做好防疫宣传,制作宣传横幅,利用“小喇叭”每天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常识,发放宣传折页,时刻做好宣传引导、关爱帮扶,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当前疫情形势以及健康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鹿泉农商银行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