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民生

    临漳县公安局狄邱派出所破获秸秆被盗案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8-16 16:56:58
    语音播报

    临漳县公安局狄邱派出所破获秸秆被盗案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通讯员刘岳天)8月11日上午,临漳县公安局狄邱派出所民警收到了居民焦某某赠送的一面“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对狄邱派出所民警能为自己及时挽回损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据悉,8月2日早上6时许,临漳县公安局狄邱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在狄邱乡东申村有群众报警称自己打包好的玉米秸秆被盗。”接到派警后狄邱派出所所长马文会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现场勘察、走访周边群众并调取沿途监控视频,成功于当日晚上锁定嫌疑人,并在嫌疑人的养殖场内发现作案车辆。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张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狄邱派出所民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自身职责,多渠道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扬。

    责任编辑:李书杰

    下一篇: 平山县南焦坡村 人居环境众人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