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学院

    高阳举办《档案文献中的高阳百年党史》巡展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8-16 16:56:58
    语音播报

    高阳举办《档案文献中的高阳百年党史》巡展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 (记者 张宝程 通讯员 杨瀰 刘禹辰)8月11日上午,《档案文献中的高阳百年党史》巡展活动走进高阳县人民银行,银行工作人员及前来办业务的群众在图片展前驻足观看,细细品读,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简洁的文字,让大家切身感受高阳百年沧桑变化,领略高阳厚重的红色文化,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

    今年6月21日,高阳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了《档案文献中的高阳百年党史》巡展活动,创新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多维度、全方位普及党史知识,提高宣传实效,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和渗透力。目前,该县已在7个单位和场所进行了展出。

    据悉,此次活动展出图片涉及早期的党报党刊和历史著作、英雄人物、历史文物以及高阳日新月异的变迁等方面,共计243张文献图片,这些展品生动再现了勤劳勇敢的高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奋斗历程,为深入学习党史提供文献参考。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年底。

    该县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史为镜、以史明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初心担使命,凝聚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围场乡村振兴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