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风

    满城区:疫情防控不松懈 志愿服务展风采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8-20 16:53:11
    语音播报

    满城区:疫情防控不松懈 志愿服务展风采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 (记者 张宝程 通讯员 袁野 田瑶 郭文静 贾俊杰)志愿冲上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提供后勤保障、志愿捐资出力……没有硝烟的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保定市满城区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区委、志愿者协会的联合倡议,8月6日以来,通过“满城团委”微信公众号向全区发布了招募公告之后,全区青年反响热烈,报名踊跃。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有将近300余人填写了报名表;经团区委与各乡镇、社区联系沟通,80余名志愿者迅速上岗,加入了抗击疫情的队伍中。

    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热情与责任投身到了全区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有的走进了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外地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有的走到了乡镇,帮助乡镇工作人员安排处理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有的走到了小区或乡村的监测点,参与执勤工作,为村民监测体温,查询健康码、行程码,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科学、有序、专业的开展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为抗击疫情充实了力量。

    现如今“红马甲”已成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充分调动全区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的同时,也营造了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注入了“温暖”力量。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鹿泉区“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感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