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民生

    隆化县联社关爱员工 纾困解难获锦旗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8-27 11:35:15
    语音播报

    隆化县联社关爱员工 纾困解难获锦旗

    8月18日上午,19岁的胡志浩同学和母亲来到隆化县联社,为该联社送来了一面印有“爱心助学情深 纾困解难意浓”为内容的锦旗。

    胡志浩同学是该联社已故员工胡宝银之子,今年考入浙江大学。胡宝银生前是隆化县联社步古沟信用社员工,于2019年因心脏病复发去世,妻子患有严重的类风湿病,指关节变形常年吃药,家庭日常开销仅靠妻子到菜地、中药材基地打零工挣钱,生活十分困难。胡志浩考上大学后,为凑不够入学的学杂费、生活费而愁眉不展。当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常凯知道员工亲属遇到困难后,立即为其捐款,并委托办公室向全辖广大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仅一周时间共筹得42730元,解决了该同学的学费问题。

    该联社党组织对已故员工亲属的关心、关爱受到了广大退休人员的高度赞扬,也使全辖在岗员工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这种爱的接力将会在农信大家庭永久持续传递。

    隆化县联社 崔利凡

    责任编辑:韩冬

    下一篇: 曹妃甸十农场: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办事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