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体系

    开展基层培训 推进产业发展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9-01 15:50:40
    语音播报

    开展基层培训 推进产业发展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科技服务能力,推进枣强县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河北欣苑农业创新驿站、河北省羊产业创新团队疫病防控岗与枣强县农业农村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枣强县基层农技人员肉羊疾病防控专题培训,培训农技人员50余人。

    此次培训主要聘请河北省羊产业创新团队疫病防控岗位专家、河北枣强欣苑农业创新驿站专家团队成员、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袁万哲教授,围绕我国新发与再现羊传染病及其防控技术,从羊传染病的流行情况、流行特点、流行现状以及应对措施等4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帮助基层农技人员更新知识、拓展视野、提升能力,为助推乡村振兴和肉羊产业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持,收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彦立

    下一篇: 解决清苑县山药连作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