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体系

    发挥科企合作优势 发展特色杂粮产业

    来源:河北农网 2021-09-03 15:31:58
    语音播报

    发挥科企合作优势 发展特色杂粮产业

    近日,国家高粱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专家、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谷子研究所副所长李顺国到张家口市阳原县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杂粮产业调研。河北省杂粮杂豆产业体系优质春谷岗位专家王晓明、国家高粱产业技术体系杂优利用岗位专家范光宇研究员和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豆类作物研究所所长徐东旭研究员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参观了该公司杂粮生产加工车间和规模化绿豆、谷子种植基地,听取了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祥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和张家口杂粮生产、经营、进出口现状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一致认为张家口地区是杂粮种植和产业发展的优势区域,应该集中力量攻关杂粮产业面临的技术瓶颈,发挥科企合作优势,大力发展特色杂粮产业。

    责任编辑:张彦立

    下一篇: 冀南棉区近期注意推株并垄 防治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