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要闻

    顺平县金线河现代农业园区获批全国首批天然富硒地块

    来源:保定市农业农村局 2021-09-15 16:57:09
    语音播报

    顺平县金线河现代农业园区获批全国首批天然富硒地块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公布了从全国评选出的首批30个天然富硒地块,保定市顺平县金线河现代农业园区成功获批。

    硒是一种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具有重要功效。此次顺平县金线河农业园区获批天然富硒地块含绿色富硒土地8388亩、无公害富硒土地82亩。

    近年来,保定市农业农村局为实现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特色农业产业、现代都市农业发展,聚焦京津高端产品需求,多样化服务需求和生态化保障需求,着力建设一批环京津绿色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农业知名品牌。

    顺平县金线河现代农业园区获批全国首批天然富硒地块,为顺平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顺平县为发展富硒产业,成立了富硒农业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强化政策支持和日常监管,制定《2021-2025年顺平县富硒产业发展工作方案》,科学规划富硒产业发展图,建设富硒农产品基地、开发富硒农产品、培育富硒农业品牌,全力推动富硒产业形成生态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格局,为全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供稿|保定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胡洪月

    下一篇: 衡水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