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要闻

    临漳县启动“邺城特色名吃”评选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1-10-18 15:12:38
    语音播报

    临漳县启动“邺城特色名吃”评选活动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记者李月锋 通讯员王俊平)邯郸市临漳县是“獭兔之乡”,临漳扒兔以优质獭兔做原料,配以中药材及香辛料调味,入口脱骨,味道纯正,是地方特色美食之一。在临漳县,坊间有临漳羊汤等百余种特色美食,口碑极佳,深受大众喜爱。

    近日,临漳县启动“邺城特色名吃”评选活动,正在县域内征集和挖掘民间技艺制作的风味小吃,比如,面点、熟食、糕点、风味食品、特色风味烧烤、腌制品、饮品等。评选结束后,由主办单位为“特色名吃”挂牌,以名份促进品质提升,塑造临漳餐饮特色品牌。

    据介绍,这次活动由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文广旅局主办,烹饪行业鼎力支持,已有60余家餐饮单位申请报名。11月份将邀请评判和专家评定“邺城特色名吃”。

    责任编辑:毕更新

    下一篇: 景县:奖补政策“暖民心”助农惠民保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