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要闻

    河北省企业参加第六届食博会成果颇丰

    来源:河北农网 2021-10-18 15:12:38
    语音播报

    河北省企业参加第六届食博会成果颇丰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记者董志水)10月16-18日,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我省共组织50余家企业参加河北省团专区、国贸基地专区和薯业专区三个展区活动,展出面积600余平米,展品100余种,这是我省历届参展以来参展企业数最多、展位面积最大、展品品类最丰富的一届食博会,也是全国参加企业最多的省份之一。

    本届食博会以“味自东来,保莞有料”为主题,延续往届线上线下相结合办展模式,分设乡村振兴展区、国际专区、各省展团专区、国贸基地企业专区及薯业专区等10个展示展销专区,来自德国、丹麦等16个国家和我国河北等29个省份600余家企业参与线下展示展销。

    此次展会,我省组织石家庄惠康食品公司、秦皇岛美烨食品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参与了中国农影中心的展位直播推介,华海顺达粮油调料公司和河北德力食品公司作为我省主推企业进入直播间进行企业直播推介。我省还首次以参展农产品可追溯作为参展前置条件,企业类型涵盖生产、加工、贸易全产业链。

    通过此次参展,我省既为中外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又帮助省内企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开拓了国际市场。展会期间,我省参展企业国内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30余个,涉及金额达8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毕更新

    下一篇: 2021衡水湖马拉松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