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学院

    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读书月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1-11-26 16:36:26
    语音播报

    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读书月活动

    兴隆县第三幼儿园

    开展“大学习课堂·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主题读书月活动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贾文文)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工会为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的指示精神,以“大学习课堂·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刻学习了塞罕坝精神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

    全体职工观看学习纪录片和故事。工会主席郭晓娟带领全园教职工,集中在工会活动室观看了纪录片《三代塞罕坝人》、讲述了故事《薪火相传,塞罕坝不了情》,并作了学习动员讲话,调动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了全园职工对精神学习的政治站位。

    分组学习领会塞罕坝精神。以年级教学小组为单位,通过文件、书籍、报纸、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搜集塞罕坝精神相关的讲座、自传、诗歌、朗诵等作品,相互阅读观看,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使学习更加深入具体,提高了学习实效。

    发动职工围绕塞罕坝精神自创歌曲、诗歌、绘画等文化作品。三幼教职工发挥自身优势,根据自身对塞罕坝精神的领悟,在特长领域进行创作。通过现场展示、网络媒体等形式进行宣传,扩大读书月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鹿泉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